2022年6月22日的消息

 书店刚刚来信告之,在那儿摆放的书,已经全部卖出,还需要补充,每样都要3本。于是大清仓了一番,在墨尔本的数9寒冬,脱🉐️只剩T恤,没流大汗,流了小汗,结果发现短少了不少,图1和图2,已经都是最后两本,如果卖掉,全球就再也没有这两种书了。谁现在就要,请告诉我,我留给你,免得我当搬运工去书店。图2这本,是Wenche Ommundsen编著的,书名用的“bastard moon”(杂种月亮)两个字,取自我的英文诗“Moon over Melbourne”。其他的目前都还有,也不多了。另外就是,在清仓过程中,还有一个惊人发现,那就是2004年由中岛和我合作主编,原乡出版社(Otherland Publishing)出版的十本一套的诗集,有我的,伊沙的,严力的,等等,见图便知,这个呢,可能还能凑合几套吧,要的话,也请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LOWER DOWNS, RUBBISH AND LOW POETRY by Ouyang Yu

Self Publishing, a poem by Ouyang Yu

Wenche Ommundsen: Not for the Faint-Hearted: Ouyang Yu: The Angry Chinese Po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