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由》

《理由》

不好意思
我没砸评
我还没醒
我上厕所
我在吃饭
我在开车
我在开会
我在上课
我在下课
我上厕所
我上公司
我在上床
我在吃饭
我上厕所
我见朋友
我在接吻
我在做爱
我在自摸
我在射精
我在看文
我在出差
我在改本
我在写诗
我在聊天
我在打牌
我在喝酒
我在麻将
我在做饭
我在做爱
我在搞事
我在想家
我在看诗
我在无聊
我在孤独
我在想事
我在通话
我在留言
我在交际
我在纠结
我在无聊
我在飞行
我在路上
我在床上
我在叫人
我在叫床
我在教育
我在上课
我在上班
我在考试
我在买菜
我在做饭
我在洗衣
我在社交
我在射精
我在拉尿
我在拉屎
我在拉稀
我在拉干
我在拉仇
我在拉恨
我在开车
我在开心
我在开怀
我在开塞
不好意思
我没砸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LOWER DOWNS, RUBBISH AND LOW POETRY by Ouyang Yu

Self Publishing, a poem by Ouyang Yu

Wenche Ommundsen: Not for the Faint-Hearted: Ouyang Yu: The Angry Chinese Po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