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基本上只在拉屎的时候看诗》(写于2005年)

《我基本上只在拉屎的时候看诗》


我基本上只在拉屎的时候看诗

我无意诋毁诗歌

我更无意诋毁屎


我看的诗集常常被冠以诗典诗精诗无邪诗顶诗极

我基本上只在拉屎的时候看诗

而我拉完屎后就做别的事


我不参加诗歌大会我不跟他人谈诗我没有诗歌观

我跟诗人无缘

我基本上只在拉屎的时候看诗




注:今日放群挨砸后,有几个群友的评论值得一记:


LQ说:“作者想表达有的诗实际有很多诗,就是屎”


FDY说:“宇宙超级无敌大赞牛逼plus”


DJ说:“太可恶了”


LHT说:“史诗 诗外诗”


DJ又说:“相似于伊沙的那首名作”。跟着又说:“伊沙名作撒尿诗,脑丝比他更厉害。”


GT说:“应该拉屎的时候砸诗,本群很危险,早餐时间看到一首拉屎诗,一天食欲都不振了,可以顺带开展减肥业务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LOWER DOWNS, RUBBISH AND LOW POETRY by Ouyang Yu

Self Publishing, a poem by Ouyang Yu

Wenche Ommundsen: Not for the Faint-Hearted: Ouyang Yu: The Angry Chinese Po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