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

 《现在》

 

才体会到

出名到无名

的地步

是什么意思

 

他最近刚刚去世的

他没去世的时候

常对我说

他放在网站让人免费看的书

 

每晚总有几十到上百人下载

我没有这种经历

体会不出这种体会

今天早上,我又到我无人看的博客看

 

是不是看的记录依然为零

不是,有一个记录为二

就因为二的记录

我又在上面放了二首

 

在一个日期为二零的日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LOWER DOWNS, RUBBISH AND LOW POETRY by Ouyang Yu

Self Publishing, a poem by Ouyang Yu

Wenche Ommundsen: Not for the Faint-Hearted: Ouyang Yu: The Angry Chinese Po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