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包诗

 我一直强调,让诗进入一切,也让一切进入诗,比如表情包,或称飙情煲,怎么玩都可以。我自己写的已经很多了,暂时不放,只放今晨匿名放群(Otherland原乡砸诗群)的一首:

👁 镜蛇


       一个女人。开着特斯拉。轻轻地滑过我身边。像一条银灰色的蛇。我注意看了下。她戴着👁 镜。

       而我正在打火我的老摩托。我的豪爵老摩托。都快要报废了。它还只跑了2万公里。它很需要我带它去兜兜风。去兜兜风。


。。。。。。


我是首评,我说:


标题让我小笑了,比较好玩,还可表情🉐️更包,见下:


👁 镜蛇


       一个女人。开着特斯拉。轻轻地滑过我身边。像一条银灰色的蛇。我注意看了下。她戴着👁 镜。

       而我正在打🔥我的老🏍️。我的豪爵老🏍️。都快要报废了。它还只跑了2万母里。它很需要我带它去兜兜风。去兜兜风。


。。。。。。


然后我说:“改了一个字:公里变母里”


最后我又改了一遍,如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LOWER DOWNS, RUBBISH AND LOW POETRY by Ouyang Yu

Self Publishing, a poem by Ouyang Yu

Wenche Ommundsen: Not for the Faint-Hearted: Ouyang Yu: The Angry Chinese Poet